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轻轻的走了,我的知己

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今天将踏上他生命中的另一个旅程。这几年与他再重逢是我人生最大的感激,因为知己难寻,知音难觅。我知道这几年对你来说比较崎岖,我做为一个朋友也只能在旁支持,鼓励。我也要谢谢你的友谊,和你与我分享的人生故事。希望这新的旅程能带给你一个新的启发,和希望。记得你回来时,这里还有我们这群好友等着你随时“啦咖啡“。

轻轻的走了,我的知己
带着那背负已久的行李,
带着那装满理想的行李。

不要为了过去而忧郁
不要为了前程而犹豫
你看着那未来的道路
不知还有多长的旅途
但别带着无奈的叹息
也别让那让烦恼堆积

请将希望当作推动
请将鼓励藏在心中
请将笑容挂在嘴边
请相信你在我心田

轻轻的走了,我的知己
带着那些美好的回忆,
带着那心中无奈几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