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Blood Ties’s Chinese Music video is released ….

Featuring a new and very talented singer Shirlene Tia. Hopefully everyone will like it and go watch the film when it comes out in September! Tell your friends about it if you like it! The English Music Video will be released very soon! Look out for it!

音樂盒(十指相扣)- 《還魂》中文主題曲 Music box剛剛放在YOUTUBE讓大家觀賞!希望大家聽了會更想去看這部電影!!如果你喜歡的話,別忘了介紹給您的朋友聽喲!謝謝支持本地新人鄭詩潁和本地創作!《還魂》的英語主題曲將會在不久後推出!




Blood Ties The movie will be released 10 September 2009!
《還魂》電影中文主題曲。〈還魂〉2009年9月10日全島上映!
http://www.bloodtiesthemovie.com

歌手:鄭詩潁
詞曲:肆巷叁弄
十指相扣

词/曲:肆巷叁弄

岁月还没来得及把墙上的照片
从彩色染成钻石的光泽
说好要到老
但水仙躲不了
被雨水泛滥的河

我们还来不及欣賞海外的月色
就泥足深陷黑色的沼泽
任命运冲洗
染白了回忆
但我知道你会记得

音乐盒清唱的歌
你向我承诺时轻轻哼着
再也没有什么
我只想铭心记住
你点头那一刻
若我深陷
我知道你会实践诺言
跟随着我
就算全世界都分隔

音乐盒清唱的歌
轻唱的早已不再是快乐
我们剩下什么
冰冷的双眼望着
彼此的瞳色
愿黑夜能
轻轻地包圍我们
再次紧握你的手
十指相扣
不放手